有故事的咖啡馆

观看spn的心路

那个时候看美剧没有门槛。视频多,字幕站多,我只要随意打开一个视频网站,就看到spn。不离不弃,就在那里。奇怪的是当时我看到明明两个帅哥挺招人,但是每次点开,都没心思看下去。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次了,每次我都想,毕竟成熟了,不是只靠颜值就能吸引我啦。哈哈。
那个时候spn已经播了5季。
然后,我闲了,不坐班了,我终于再一次打开spn。吓到我了,不到2周的时间,我把5季补完了。现在想想,我得有多闲。
然后,我进坑了。到现在不仅没出坑,还自己又往下挖了几十米。祝贺我吧。
从开始我就喜欢弟弟,大概性格相似的原因,感觉他的做法就是自己的选择,所以那个时候好烦哥哥。
到后来,感觉哥哥也很辛苦,应该多理解,开始觉得哥哥也不错。
再后来,感觉到两个人的成长,开始更多的喜欢。当然弟弟还是最爱。
现在想来,spn让我在看美剧的路上开启了多少个第一:
第一次没完没了的看一个剧,不夸张的说,spn我得看了数十遍,不是一集哦,是全部。
第一次在所有的终端上都保存,让自己随时能看
第一次看花絮,一个都不放过
第一次暗搓搓四处找同文
第一次自己也写了同文,而且还有肉(掩面),但是没脸上传
哎呀,掩面逃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4)